池面

痴驰迟池炽

BACK HUG

我回来了。抱歉这么久。
都是我瞎编的。
蒸煮更甜。
4000+

——————————————————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低着脑袋,手里帮熊整理衣服的样子,忍不住从背后抱了过去。
男孩昨晚上刚刚洗完头,细软的发蹭着王俊凯,痒痒的。王俊凯霸道地压在他背上,两只手臂环过他的腰去摸他手里的熊——几乎是将他整个儿圈在怀里。
而被圈的人也乖乖靠着他的胸膛,任由他把下巴放在自己头顶上,只垂着眼默默给王俊凯扔过来的暖水袋熊穿衣服。也不管他们此刻是多么地暧昧。
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王俊凯安静地抱了几秒,年少的男孩柔软纤细的身体触感实在太好。他盯着千玺挺直的鼻尖,微颤的睫毛,和细长的手指。
真好看。
别的男孩都没有这么好看。
他禁不住将手臂收紧了几分。
“你干嘛。”易烊千玺头都不抬,声音低低地抱怨,“别抱这么紧。”
王俊凯才不管有没有粉丝在偷看,他现在几乎破膛而出的心跳要求他再用力些去拥抱,他也这么干了。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那只熊快要再次衣冠楚楚了,但他什么也没说。
王俊凯偷偷把脸埋在幺儿柔软香香的后脑勺,声音含糊地说:“不就一个暖水袋,穿这么好看干嘛。”因为某种原因他看熊这种动物很不顺眼,甚至于他严令禁止家里的亲戚小孩观看熊出没这部老少皆宜的动画片。
“别把脑袋磕我头上……啧你别动,你别,我自己帮它穿。”易烊千玺急得连说几声,因为王俊凯的手搭在他腿上一直企图抢夺熊的穿衣权。
王俊凯说:“我就磕,反正我都挡住你了,她们啥也看不见。诶诶我不动,别推我,你来你来。”
他还真是说对了。他自顾自地把易烊千玺圈在怀里,像他的所有物似的。以至于可怜的粉丝只看得见她们偶像露出来的一点儿小腿,其它全是她们偶像的队长的后背。
所以谁知道他们在干啥呢。
于是胆大妄为的王俊凯,掐着对方的腰,用左手手背滑过了男孩打开的双腿中间。
很重,也很快。
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呼吸都闭紧了。
他也搞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回事儿,竟然对个男的裆有兴趣,这应该是不正常的。
但是就好像录观海日记和小当家的时候,心情是一模一样的,也许是因为易烊千玺那么不让碰,他就偏偏想碰碰看吧。
他算是上瘾了。
明明想要停止,想要逃避,却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除了靠近他,没有任何办法。

易烊千玺猛地用后背一顶一咕噜地滚开了。
他瞪着一脸无辜的人,耳朵通红地怒道:“你摸哪儿呢!”这傻子最近动手程度真是有些过了。
王俊凯充分发挥他精湛的演技,茫然道:“啊?没摸哪啊。”
易烊千玺瞪了他几秒,奈何对方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只好再次败下阵来。他对待这样的王俊凯,从来都只有认命和让步的份儿。
他把已经穿好衣服的熊塞进队长的怀里,叹了口气说:“衣服穿好了,这暖水袋不便宜你别老是扔来扔去啦哥哥。”
他就这么随口一说,王俊凯却听得心都酥了,手里的暖水袋都几乎拿不稳。
他就像看见小鱼干的抖耳朵的猫,眯起眼睛露出猫纹和尖利的虎牙说:“叫我什么?没听见再叫一遍儿?”
易烊千玺对他翻了一个白眼。
王俊凯乐得不行,觉得他这模样真是可爱死了,也不知道其他男孩儿有没有他这么可爱。
不过他猜大概是没有的。
“敢对你哥我翻白眼,不得了咯。”他笑着,看着易烊千玺背对着他弓起的背,又想黏黏糊糊地抱上去。
“诶,”然而突然出现的王源打断了他的动作,“你俩在这儿啊,可找死我了。”
他拿着几瓶奶茶:“源哥特制奶茶,喝吗?”
王俊凯按着易烊千玺,跪直身子拿了一瓶,易烊千玺本来帮他拿了,眼角瞄见,又默默把另一瓶放了回去。
三个人捧着滚烫的奶茶吸溜吸溜地喝起来。
王俊凯又把手搭到了易烊千玺的腰间,好像随时要把他按到怀里似的半搂着,男孩浑然不觉。
王源正喝着,看了王俊凯一眼,露出奇怪的表情:“……又搂搂抱抱?”
王俊凯咬着吸管挑眉看他。
王源也挑起眉来,忽然伸手拉住放空喝奶的千玺。易烊千玺吃了一惊,却还是好脾气道:“王源儿你抽什么风。”
“我不抽风。”王源把弟弟拉到自己身后,看着王俊凯道,“不过有些人是抽风了。”
他又对着易烊千玺笑起来,他笑起来很甜,易烊千玺喜欢甜蜜的东西,自然也比较听他的话。他说道:“好多人在后面录像啊,真不好玩儿,我们进屋打游戏吧。”
易烊千玺披上大衣,把手机揣兜里吸着鼻子说:“行。走吧。”
说罢他又转头对王俊凯道:“你也进来吧,外面冷。”
他的刘海被风吹得一飘一飘的,光洁的额头露了出来。王俊凯看着冻得他有点红的鼻尖,沉默地抓紧了手里的奶茶杯:“……我再坐会儿。”
于是王源带着易烊千玺进屋了,临走前还瞥了他一眼——复杂又无奈的。
而易烊千玺只留给他一个乌黑的后脑勺儿。
王俊凯慢慢躺了下来,觉得刚刚喝的滚烫一下子全部冷了,一直冻到心脏里去。
他掏出手机给兄弟打了个电话:
“喂,今晚陪我劈啤吧。”

易烊千玺刺溜一下刹住单车,跳下来把车子随意放在了路边。这鬼天气又冷风又大,要不是那个烦人精他才不会从温暖的屋子里出来。
他拨弄着凌乱的刘海,把口罩严严实实地带上,缩着脖子走进了一家KTV里。
烦死王俊凯了,都不知道他整天想些什么儿。竟然跑出去喝醉酒还打电话来缠着要自己去接他,听他声音要是不去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似的。易烊千玺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抱怨。王源儿倒是叫他别去,可是要他真的不管他又不舍得,折腾人。
幸好这大晚上的,天冷人又不多,不用惊动保镖,不然更加麻烦了。
一拧开把手,汹涌刺鼻的酒精味扑面而来,瞬间充斥了易烊千玺的鼻腔。
“诶诶,千玺,这这这。”王俊凯的朋友朝着门口被酒味熏得一愣的人招手,“快把你哥抗走!”
易烊千玺心里忽然涌上强烈的愤怒感,尤其是当他看到那只酒醉的猫满脸通红地躺在沙发上的时候。
他才几岁就喝醉酒?易烊千玺真是为这个比他大一年多的男孩操碎了心。而自己对着他也是什么原则都没了,真是被他掐住了死穴。
他皱着鼻子走过去朝朋友问道:“他怎么回事儿?”
那朋友神色复杂地上下扫了易烊千玺一眼,含含糊糊说:“没什么,心情不好,压力大呗。”
他把迷迷糊糊的王俊凯拉起来一把塞到易烊千玺怀里,不耐烦地挥手道:“快带他回去,一直唧唧歪歪的烦死人。”
说着他又叹了口气,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意有所指说:“要是等会他跟你说些什么,好好儿听他说说,他……他对你总不会坏的。”
易烊千玺也懒得揣测朋友的暗示,他只紧紧搂着王俊凯的腰托着,以免这滩泥从他身上滑下去。
也许是风尘仆仆地赶来怀里还是冰凉的,王俊凯醒了几分,就立刻像藤蔓一般狠狠缠了上去,在易烊千玺颈间呼着热气,大着舌头道:“千,千玺……”
“嗯,在。”易烊千玺神色不变地轻轻回了一句。王俊凯躁动的动作立刻安静了下来,听话又乖巧地磨蹭着这男孩的脸颊,像足一只黏人的猫。
这两人,就是在折腾自己。
被虐狗的朋友感叹不已。天时地利人和,也不知道在虐些什么。不过这都是他们自己的事儿,懒得管了。
易烊千玺搂着王俊凯道:“我把小凯带走了,今天谢谢你照顾他。”
朋友表示好走不送。

“坐好,把腿收起来一点儿,手抱紧我,不许乱动。”
易烊千玺把面色酡红的王俊凯安放在单车后座,给他披上大衣——为了接人他还专门踩了个28寸。
他跨上车,把王俊凯的两只手臂围在自己腰前。王俊凯就这样乖乖地靠着他,缩着长腿,一声不吭。
易烊千玺瞄了他的脑壳儿两眼,恼怒的心情又心软得一塌糊涂了。
这傻子是有什么心事吧,总是不和他说他又怎么会知道。
易烊千玺想着,迎着夜风和路灯前进。
王俊凯在坐上车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五六分。
秋冬天的风又干又冷,呼呼地吹着让王俊凯滚烫的脸慢慢降低了温度。
易烊千玺穿着风衣踩车,风衣的衣角被风吹得鼓起一下一下打到王俊凯的小腿。他飘扬的发在路灯下反射成棕色,微叉的发尾搭在他的后领上。他穿过车流的时候敏捷又快速,偶尔地刹车让王俊凯更顺利地搂紧他纤细的腰。
王俊凯把脸颊挨在男孩温暖的后背上,用手指轻柔地玩弄他的纽扣。
王俊凯什么也不想说,他只想安静地抱着他的千玺。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委屈疑惑,只剩下了无尽的柔软和甜蜜。他们经过的人不多,但也不少,却没有一个人对他们抱有眼光——
这是王俊凯在大庭广众下,第一次这么肆意地背后抱。
没人指责,没人逼问。
只有他们两个人。
易烊千玺伸手抓住王俊凯王俊凯捣乱的手指,冰凉的触感让他不禁捂热了一点。
他的声音随着风儿飘到王俊凯耳朵里:“醒了?”
王俊凯声音低低地回答:“嗯”
易烊千玺以为他有点不舒服,只说:“快回到酒店了,再忍忍。你说你搞什么啊,还在拍戏呢就跑出去和别人喝啤酒喝到醉,你是不是有病啊?这外面儿这么冷,等会儿发烧了又要烦着我喂你吃药陪你睡觉。下次再这样我才不管你,让你自生自灭好了。”他说着说着,忍不住絮絮叨叨起来。内容是埋怨的,口气却温柔的。
王俊凯静静听着,明明是被骂,却忍不住偷偷露出了虎牙。
路边的树一棵一棵往后退,秋风瑟瑟,王俊凯本来差不多消退的醉意突然又涌上了头。
易烊千玺感觉腰间的手臂勒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他还来不及开口教训,却突然听到王俊凯奶猫一样细弱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直到和易烊千玺躺在一张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王俊凯还一脸懵逼自己已经告白了的事实。
本来应该三个人睡的,王源看见王俊凯酒气熏天的样子立刻抱着枕头溜了。
剩下他们俩个人平躺在床上,在黑暗里睁着大眼睛却一言不发,尴尬得无法想象。
王俊凯真是醒得不能再醒了。
百分之九十是被自己吓醒的。
王俊凯躺在床上,感受着弟弟的呼吸声,僵硬得像一条咸鱼。
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咳了一声,王俊凯就立刻紧张得全身发直屏住呼吸。
他听见易烊千玺侧身对着了他,一副细谈的样子——王俊凯盯着天花板,完全不敢转头。
“咳…”易烊千玺清了清嗓子,一开口却破功了,“你,你今晚,说了什么来着?”
怎么感觉比自己还紧张。
王俊凯有些好笑,拘谨感瞬间减退不少。他用眼角偷偷瞄了一眼男孩的脸——红彤彤的,像一把能掐出水的水蜜桃。
好可爱。
王俊凯想着,决定翻过身来和他面对面。
易烊千玺瞬间后退了几厘米,他垂下眼睛不敢看王俊凯,紧握着拳头。
王俊凯默默地看着他过了几秒,然后慢慢开口道:
“啊。说喜欢你啊。”
易烊千玺瞬间连脖子都红了。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他强忍镇定道。
王俊凯悄悄靠近他一些儿,“我17岁了。”我当然知道。“而你也快要16岁了。”你也不能装作不知道。
王俊凯的桃花眼很亮,里面像有从海平面升起的太阳。专注又深情地望着一个人的时候,那人很难不心动。
至少易烊千玺有些儿心动了。
他问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王俊凯轻轻勾住对方的手指,对方没有挣脱。他回答说:“今晚。”
忍不住靠近,忍不住触碰,忍不住背后拥抱他的欲望。刚开始以为是自己黏人的性子发作,后来却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儿。太黏了,男孩离开一秒钟他都几乎受不了,只想着时时刻刻挂在他背上。
他开始感到疑惑,感到不解。即使被王源警告说:“你再这样下去粉丝迟早看出端倪,你们就完蛋了。”却还是止不住亲近的想法——甚至更加想要在公众面前大胆展现了。
自己是不是不正常?也许吧。可是不正常的好像只有他一个人而已,也太不公平了,凭什么啊。
但是在灌自己酒的时候,朋友突然对他说:
“你喜欢他啊。”
“喜欢一个人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你不说出来的话,他又怎么会懂呢?”
他才突然发现,啊,原来是喜欢啊。
他喜欢易烊千玺啊。

“你喜欢我吗。”
王俊凯终于成功地把易烊千玺完全搂进了怀里。
把他脑袋摁在自己的胸口,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沐浴液香味,双臂箍着他的腰,腿缠着他的腿。几乎融为一体。
这是易烊千玺第一次这么温顺地完全由他掌控,他忍耐不住欣喜,爱心几乎咕噜咕噜从心脏里冒出来。
易烊千玺半晌不说话,王俊凯从他红得滴血的耳尖知道这个纯情男孩是害羞了,可爱得发昏,以至于王俊凯鬼使神差地张开嘴用虎牙咬住了那点儿耳尖。
易烊千玺整个人一抖,整个人都懵逼了。他被抱着,耳边听着王俊凯扑通扑通又重又凶的心跳声,身体的血液也不禁跟着翻滚了起来。
他喜欢王俊凯吗?
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啊。
他只是对着王俊凯没有办法心硬,没有办法生气,没有办法让他难过。对着他的让步和妥协已经成为了习惯,明明最讨厌别人的接触却对王俊凯的上手毫无怨言。
他不是会表达的人,只会默默为他做很多事情。如果王俊凯笑的话他也想笑,王俊凯哭的话他会不知如何是好。每天和他都有很多话聊,他飞纽约的时候也想他想得不得了,等他的微信等到两点多。
大概比起别人,是特殊一点吧。
别扭的易烊千玺心想。
抬眼却看到王俊凯精致的脸庞对着自己,眼里泛着无比期待又踌躇不安的光,十足一只看到想要很久的小鱼干却害怕主人说不的小猫。
可怜又可爱,正中易烊千玺的命穴。
小猫轻轻地,温柔又认真地说:“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你在前面走,我在背后抱你就好了。”
易烊千玺眼眶一下有些热了。
然而他却突然破坏气氛撒娇道:“你也是喜欢我的吧,易易?前几天你还为我和别人的对手戏吃醋了。你要是敢说不,我就亲你咯。”
什么鬼啊。易烊千玺脑子烫成浆糊。
不过确实是比特殊还要特殊一点啊。
喜欢什么的………
才……
“嗯。”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不受控制地这样说。
啊,叛徒!
然后就被王俊凯狠狠地咬住了嘴唇。
……
说好的说不才亲呢?

“真的吗?♪(^∇^*)”
“……”
“真的吗真的吗?ヽ(○´∀`)ノ♪”
“……”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ˆoˆ )/*.° ”
“……嗯。”
“太好了以后可以随时想抱就抱了!”
“……”
“来来来再给哥哥亲一口儿…”
“滚。”

END.

甜蜜的番外过阵子会有???
我已经被辣个秒拍甜成傻逼惹。

评论(15)
热度(6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