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面

痴驰迟池炽

让我包养你 (番外)

*和正文一样长的番外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都是我编的 别信


———————————————————————
易烊千玺陷入了热恋。

尽管他和王俊凯只是包养关系。

“你太坏了,”易烊千玺说,“你怎么能这样骗我?”

王俊凯眨着桃花眼说是你自己想多。

易烊千玺一边卷着紫菜包饭一边塞进王俊凯嘴里:“气死我了,为什么我包养你还要我给你做饭吃,讲笑话给你听,晚上还要被你上?”

王俊凯笑得见牙不见眼的亲他,把嘴里的紫菜包饭搅拌得黏糊糊的。灯光撒在易烊千玺颤巍巍的睫毛上,他亲吻时爱憋气的习惯和初中时一点儿没变。王俊凯想自己长久的等待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到底是有缘。

还玩包养小游戏,浪漫。

王俊凯说背我去卧室,易烊千玺说不要,王俊凯说你以前对我这么坏现在背一背都不肯,易烊千玺说这不是一码事。

王俊凯说:“是你自己求着包养我的,现在反悔是不是?”他戳着易烊千玺的胸口说你的良心痛不痛。

易烊千玺有苦不能言地背了,差点跪地求佛。

王俊凯反倒一把公主抱把他扔到床上搞了,还埋怨他体力不行。

包养的小情儿太作了,造孽。

被压迫的易烊千玺过了一个月,虽然被养得红光满面的,但他感觉心里伤疤很痛,心脏面黄肌瘦的,他心想不能这样下去了。

他给朋友王源打电话说你救救孩子吧。

王源说:“你傻逼上赶着献身怪谁啊,以前跑了一次现在还想跑,我重庆一哥不承认有你这样不负责任的老铁!”

易烊千玺说:“我不是想跑,我特别爱他。但是包养他太惨了,虽然没怎么花钱,但是两三个小时一个电话,出门忘记亲亲要哄他一天,随时随地都要发情搞我……王源儿,我这一个月马杀鸡好多回了。我,我腰痛啊。”

王源被他的委屈可怜劲儿震住了,他说你为什么不拒绝。

易烊千玺说:“王俊凯说‘明明是你要包养我。’”

王源终于表示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落泪,并给易烊千玺出了一些小主意。

第二天易烊千玺就给上班的王老板打了个电话。

“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易烊千玺说,王源在旁边伸长脖子偷听。

王俊凯正在吸溜着重庆小面,他挑了挑眉说:“哦?”

易烊千玺冷笑一声:“王俊凯你无情。”就把电话挂了。

王源说人家就哦了一句我还没来得及上场呢你怎么回事儿啊给不给力了?

易烊千玺说我感觉十几年没见,他变了。他心想小时候的王俊凯多可爱啊,长得又漂亮,为了护他打架时凶得很,但是对他好,言听计从的。现在被他欺负成这样子,想想就要落泪了。

想来时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心境吧。当初的热情应该也像潮水一般褪去了。他说他在等我,可是等待的人,从不寻找的人,有什么资格说爱呢。

但是易烊千玺想,怎么办啊,我真的很喜欢他。

王源说:“这样吧,先发制人。”他带着易烊千玺去了王俊凯店里。

王俊凯正坐在那里看书,他抬头见易烊千玺来了,露出两只虎牙,眉眼弯弯满目含情,说:“金主大人带朋友来帮衬我呀?”

易烊千玺立刻被他迷得昏头转向,倒是王源硬气得很,一把挽住易烊千玺的手臂说:“谁来马杀鸡了?我是来告诉你,易烊千玺不包养你,改包养我了,你要是识相就……”他住了嘴,王俊凯一个冷冷的眼刀飞过来,吓得重庆一哥小腿都有些打颤。

王俊凯过去吻易烊千玺的眉心痣,搂着易烊千玺的肩膀居高临下地看着王源说:“你谁啊。”

王源硬着头皮说台词:“我王源,易烊千玺的新情儿。”

王俊凯笑了一声,突然伸手狠狠地推他,王源一个踉跄,王俊凯说:“你凭什么?”

王源也有火了:“你又凭什么!”

王俊凯一把揪起他的领子。

易烊千玺拦住王俊凯,他冷着脸看王俊凯:“你放开他。”他的轮廓分明,冷漠的时候更加英俊,也更无情了。

王俊凯一瞬间眼圈都要红了。

他看着易烊千玺说:“你又不要我了?”

王俊凯垂着眼角的样子怎么这么可怜。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说话,王源抢白说:“当然啦!包养你他一点好处都没有,天天腰酸背痛的,你马杀鸡技术再好也没用!”

易烊千玺想说不是的,好处很多,但是他说不出来,王俊凯看起来太伤心了,他搂住王俊凯去咬他苹果肌,却被王俊凯推开了。

“那好吧。”王俊凯说,“到此为止。”

易烊千玺在回家路上都是懵比的,王源趴在他大腿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好像是他自己被甩了那样。他说兄弟我对不住你,是我没文化害了你,我从此卸任重庆一哥,去精心研究人类行为学。

易烊千玺说不怪你,是缘分到头了。

王源说听到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易烊千玺太伤心了,心碎了一地,拿502胶水也贴不起来了。他躺在床上放空了一个星期,每天看着天花板掉眼泪,枕头套一星期洗了三回,枕头边的轻松熊好像失禁。

他走硬汉风快三十年,这一回实在是为了爱情变成了林黛玉。他心想是男人就把王俊凯追回来。

他打扮打扮去了王俊凯店里,王俊凯不在,他心想来都来了不浪费代金券,就脱了衣服开始马杀鸡。

小哥的手势没有王俊凯一半好,他想到王俊凯又开始头晕,结果突然听见熟悉的声音传来,是王俊凯在打电话。

“你包养我?真的吗。”王俊凯说,“我很多要求的。”

易烊千玺冲了出去,一下抢了王俊凯的手机挂了电话。

王俊凯说:“你干嘛。”

易烊千玺上前霸道地抱住王俊凯亲他:“你不许找别人。你是我的。”他舔着王俊凯的虎牙,王俊凯就这样直直望着他俊美的眉眼,装着无动于衷的模样享受他迫切的爱意。

“你不是挺能的吗?”王俊凯说,“你能不能?”

易烊千玺说我不能我不能你最能了。

“你不是不要我了?巴巴跑回来干什么?看你这眼睛肿得像水泡一样,哭了?”王俊凯还是冷漠地抱着手,易烊千玺也不说话,从衣兜里拿出一朵鲜到滴水的玫瑰:“送给你。”

王俊凯眼神闪躲说:“你挺浪漫啊。”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这个男人和十四年前一点也没变。发丝飞扬着,看人时戏谑又暧昧的桃花眼,笑起来的猫纹和虎牙。最难忘的,还是他对自己的好,早晨泡的牛奶,中午亲切的问候和晚上手脚交缠的温热。

易烊千玺想,他愿意等我,从来没想过离开我,这难道就不算爱?

我喜欢他,他不来找我,那我就去找他啊。

易烊千玺认真地说:“原谅我,让我再包养你一次。”

王俊凯脸红了,一直红到眼眶。他说:“你骗人。”

易烊千玺说:“永远不骗你。”

王俊凯说:“我不信你了。”

易烊千玺猛地单膝跪地,掏出一枚戒指瞬间套进了王俊凯的无名指上:“这你总信了吧。”

王俊凯惊得全身僵硬,进而发抖。这几天的委屈难受全部抛到太平洋里去了,眼里只有这个跪在地上向他求婚的男人,他的眼神像有太阳一样明亮,他嘴角的梨涡像星辰,他穿着白衬衫,拿着玫瑰,一如十四年前干净又浪漫地,闯进他的心。

“让我包养你吧。”易烊千玺说,“一辈子。”

王俊凯流着泪把他举高高:“我太感动了。”

易烊千玺:“我不敢动。”

王俊凯举着他,仰着头亲他,嘴里都是眼泪:“你还差一句什么没说?”

易烊千玺靠近他的耳边说:“我爱你。”

“我也是。”王俊凯说,“我也爱你。”


易烊千玺又陷入了热恋。

但他现在和王俊凯是婚姻关系。

他依然每天都腰酸背痛。痛完之后再来一发马杀鸡,感觉快活似神仙。

他问王俊凯是哪个坏人想包养你,王俊凯冷笑说是王源,易烊千玺大惊失色说wtf,王俊凯说呵呵他是我幼儿园竹马从你调回重庆的那一刻起我俩就联手套你了你同事也是王源收买的没想到吧哈哈,易烊千玺说离婚吧,王俊凯说好啊,易烊千玺说我开玩笑的。

王俊凯心满意足地笑了。

春宵一刻值千金。







end.

少女攻可太萌了你们觉着呢?

评论(40)
热度(6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