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面

痴驰迟池炽

像(2)

有修改

勿真人x3

————————————

»2

风尘仆仆的易烊千玺推开门的时候,一室春光。

绕是见多识广心平如水的易先生也不知所措。他只得愣在门口,看王俊凯从被窝里钻出头来,满脸餍足。

“千玺。”王俊凯撑起身子,裸露的胸口全是红印子。他向千玺招招手。

易烊千玺露出梨涡,走了过去。

王俊凯掀开被子,露出一张如同受惊小鹿般漂亮小脸。易烊千玺并没有如同王俊凯想象中那样吓一跳。

“像不像?”王俊凯头发乱糟糟的,桃花眼水光涟漪。

易烊千玺笑出声,“挺像的。”

“那你笑什么?”王俊凯脸上仍是笑着,嘴角的笑意却冷了。

易烊千玺毫无反应,只是伸手去摸王俊凯的轮廓:“你叫我回来,就是为了问我这些无聊的问题?”

他的触碰漫长而温柔,王俊凯感觉易烊千玺冰凉又细腻的手指在他的脸上滑来滑去,像小猫咪用爪子挠他一般,让他几乎心痒难熬。

他一把抓着那人的手。

“千玺很小气哦,每次生气就点火,坏蛋。”王俊凯眼里的冰霜已然消融,只剩下笑意。他把易烊千玺纤长白皙的手贴在心脏处,“听到狂跳的声音没有。”

王俊凯用手肘撑着上半身,被子滑到胯部,漂亮的腹肌一览无余。他身边的小鹿一直将头埋在被子里,一动不敢动。

易烊千玺看了眼小鹿露出的黑得像绸缎的发,将手从王俊凯手心里抽出来。他从风衣口袋里拿出雪白的丝巾擦着手,轻皱着眉道:“不要玩了。刘氏很快就到了,你必须出席。”

王俊凯眨眨漂亮的大眼睛,很烦恼地问:“一定要去吗?”

易烊千玺将丝巾叠好放回口袋里:“一定。”

“那好吧。”王俊凯挠着头毛一掀被翻身下床。很明显他什么也没穿。

大咧咧光溜溜的王俊凯走进卧室内的洗手间里,“啪哒”门关上的声音。



满室寂静。

易烊千玺在这寂静中站了一会儿。他侧着头想了些什么,然后忽然走向那kingsize大床。

易烊千玺长臂一伸,雪白的被像叶子般无所依靠地飘落,晃晃悠悠地盖到地上。

小鹿吓得花容失色。

“易…易先生…好久不见…”小鹿看着纤瘦清冷的易先生站在床边,明明什么也没说他却感到了深深的寒意。

易烊千玺看着那小鹿般的男孩吓得泪眼汪汪,小样儿真是我见犹怜。他侧了侧头,忽然笑了:“不用这么怕我,我又不会吃人。”

小鹿看得呆了。看来易先生能在karry身边呆这么久不无道理。笑起来时梨涡卧蚕眉心痣忽地鲜明起来,像花儿开了一般,漂亮非常。

但是,我也不差。

小鹿突然想到与karry这几夜的夜夜笙歌,脸有些红。

“这是这段时间你的辛苦费。”然而他手里突然多了一张支票,他有些莫名其妙。
易先生脸色平静温和,将支票塞在他手里,仿佛在谈论着天气般平常的话:“以后,我不希望再在这个城市看见你。”

“不然,我真的吃人哦。”



小鹿一愣,然后慢慢看着眼前微笑的脸瞪大眼睛,他几乎是连滚带爬地爬去拍卫生间的门:“karry!!karry!王总……王总!”他喊的有点撕心裂肺,王俊凯没有回应,易烊千玺在后面冷眼旁观。

下一秒体格强壮的黑衣人破门而入,惊慌失措的小鹿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拖走。然而从头到尾发生的不过一分钟,他做错了什么?

“姓易的!”他发狂地尖叫,“我恨你!!”

带自己到王总身边来,让他变成一个恶心的彻头彻尾的靠男人活的脏东西,结果现在一脚把他踹出x市!为什么?!!!

为什么他要做这一切!!!!



那不甘怨恨的声音渐渐消失在远处。

王俊凯时间掐得刚刚好,“啪哒”地拧开卫生间门把手走了出来。穿着一身纯白西装,身姿笔挺,英俊逼人。

“走吧,快迟到了。”易烊千玺率先跨出这肮脏的地方。

“好久没这么正式了。”然而还没帅够半小时就恢复本性,走在路上就挂在易烊千玺背上磨啊磨,“明明千玺可以替我去的。生气的千玺可真小气啊。”

他好像完全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也不在意他的小情儿去了哪,易烊千玺脸色如常清清冷冷地回答:“我生气什么?”他是真的疑惑。

王俊凯轻轻咬住他的耳垂,喷出的热气一股一股地洒在易烊千玺细长的脖子上,易烊千玺啧了一声:“当然是你……吃醋啊。”

他调高眉,一副我看穿你了的得意模样,易烊千玺难以置信地转头看了他一眼,对方露出两颗虎牙,他无奈地又将头转了回去。

王俊凯附身在千玺脸上亲了一口,低笑的声音很苏:“千玺何苦为了这些小事儿生气。”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想要什么我给什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都听你的。”

易烊千玺停下脚步,认真地望向对方盈满水光的桃花眼,那眼清澈得像一滩湖水,易烊千玺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十秒后,冷若冰霜的脸笑晏如花。

“傻子。”

王俊凯看他的眼神有些痴迷,被他一撩,二话不说地把人往墙上一摁就要吻上去。



“我是不是打扰了两位的雅兴?”

突然一声带着笑意的话打断了一触即发的两人。

来者是刘氏总裁刘一麟,他饶有兴味地看着他们,他的助理跟在后面也一副忍笑的样子。

竟然在公司的走廊遇上,还是这么尴尬的时候。

易烊千玺只是轻轻将王俊凯推开,王俊凯摸着千玺的头发,勾着嘴角正想和这刘总裁斗智斗勇两句,手机铃响突然在尴尬的空气中响起。他啧了一声接起电话,然而脸色慢慢变得不好。

他挂了电话,附在易烊千玺耳边说了句:“叔叔找我,我等会再来开会。”就匆匆走了。

易烊千玺和玉树临风的刘总大眼瞪小眼。



“王总怎么了?”刘一麟和易烊千玺并排走着。

“不清楚。”易烊千玺确实不清楚。

那人听到这回答愣了下,然后沉沉地笑了起来:“易先生……果然如传说中一样啊。”

走廊挺长,易烊千玺也有心情跟他瞎扯,“我在传说中是什么样的?”

“嗯…挺高冷的。但是喜欢笑,特别温柔特别仙气。还有一点,就是长得特别特别帅。”

易烊千玺噗嗤一声笑出来:“你觉得可信么?”

刘一麟侧头看着对方被风吹得微动的墨黑刘海,还有脸上两只温柔得像盛满仙酒的梨涡:“本来我是不信的,现在我相信了。”

易烊千玺笑而不语。

“我刚刚撞破你和王俊凯的事,你怎么一点都不尴尬。”刘一麟在推开会议门前最终还是忍不住问。

易烊千玺一顿,然后转过头来很不解地问:“我为什么要尴尬?我和他本来就是这种关系。”

就像王俊凯那傻子误会他生气了一样。

他为什么会生气?他每天要做的这么多,怎么可能记住这点微不足道的事情,为它浪费感情?

刘一麟似乎没料到他这个回答,沉默了很久才吐出一句:“…真无情啊。”

易烊千玺不置可否:“王俊凯也这样说过。”推门而入。

刘一麟看着他笔直清瘦的背影,正直又坦荡。

“真有趣啊。”他喃喃,笑意渐浓,“有趣。”




tbc

哦我又自打脸了。说好的会消失很久呢?

PS坑爹啊本来写的航航后来想想如果把航航也写进去就太乱了…改成了10哥。不过不影响观看,他们的戏少。

评论(12)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面 | Powered by LOFTER